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

雲加:手握12分亦可能被淘汰





主場戰勝馬賽,阿仙奴歐聯再奪兩連勝。由於對多蒙特和拿玻里握有3分優勢,首回合已經以兩球優勢擊敗過拿玻里,得失球數又占優,16強門票已基本握在手中,除非最後一輪出現三球以上差距輸給拿玻里。雲加賽後對比賽結果十分滿意,對本隊出線也充滿信心。
雲加賽後分析說:「我們很好控制著比賽,有時球隊是缺少最後一傳的精確性,射門也可以更好一些,沒能提前結束懸念讓人遺憾,但從全場表現來看,我們是讓人滿意的。5輪分組賽獲得了12分,這是很不錯的成績,只要我們拿出正常的表現,我也有信心下一站去拿玻里再取3分或1分。」
「韋舒亞一定是這樣想的:藍斯可以做到的,我當然也可以。他的入球說明了很多,尤其是第一個入球,很冷靜,他已經找到了最理想的狀態」,雲加過去曾表示藍斯和韋舒亞並不太擅長入球,但今季兩人連續破門的表現顯然讓教授眼光遭到普遍質疑,教授賽後也開玩笑說:「顯然是我錯了,不過我很高興有這樣的錯誤。」
「他過去踢少年隊青年隊時就踢過邊路,我也沒有讓他只負責邊路,他隨時可以向中路靠近,擁有很大的自由,而且踢邊路可以獲得踢中路時沒有的發揮空間。」
頭號十二碼手阿迪達不在,奧斯爾主罰了十二碼但射失,雲加開玩笑說:「對英格蘭隊這可能是好消息吧。每個球員都可能罰失,平時他就助跑距離很短,或許這是原因,但這是他罰十二碼的習慣。」
由於分組賽每一場比賽都分出了勝負,因此今季歐聯頭號死亡之組最終一輪之前仍沒有揭曉結局,獲得12分的阿仙奴和多蒙特都有可能被淘汰,這讓雲加十分驚訝:「這麼多年我已經看過超過150場歐聯,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局面,但這也是事實。對我們來說局勢並不好,你可以說不要輸大比分就可以了,但我不認為這是正確的態度,你必須要更積極主動一些,爭取贏下最後一輪,其他想法都很危險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