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

阿Paul自揭家暴 家強公開勸交






黃貫中(阿Paul)日前在網上自揭父親向太太朱茵動粗,他怒極撰寫微博表示會手刃父親,而身為其好兄弟的黃家強昨日被追問此事時,坦言擔心對方,更奉勸Paul要保持平心靜氣。
黃家強昨日與關淑怡、李治廷、關楚耀及電影《狂舞派》的一眾演員出席「香港愛世界慈善演唱會2014」記者會,同場還有一班來自非洲阿彌陀佛關懷中心的孤兒作表演,以流利國語獻唱《橄欖樹》。
家強表示很喜歡探訪活動,每次探訪後都會令自己心境平靜,問他是否不輕易發脾氣?他指,就算有甚麼問題或挫折,也可以平心靜氣解決,因為大聲嗌或細聲講都要解決問題。
日前黃貫中父親疑向太太朱茵動粗,阿Paul怒極在微博撰文威脅父親,問家強會否勸阿Paul?他很大反應說:「嘩,咁快辣到嚟?」
關淑怡想帶兒子非洲探訪
記者笑問可會帶他一同前往探訪?家強一臉認真表示:「其實我是擔心的,跟他認識這麼多年,雖然大家分開工作,但這個舉動我擔心他多些,我希望他不要諗埋一面,開心啲,我知道別人家事我理不到,只知道我今日出現大家一定會來問我。」家強續說:「我好想跟他說,平心靜氣解決問題,勞氣是解決不到。」可有跟他聯絡?家強反問:「有用嗎?只會變成騷擾,現在打給他感覺很八卦,讓他靜下。」
而關淑怡表示沒有到過非洲探訪,但之前看過這班孤兒出席非洲和內地的交流活動,當時曾看過他們打功夫,大讚一班非洲孤兒打得出色,關淑怡說:「他們由小時候開始每日起身操練,相比下香港小朋友太幸福。(會否帶仔仔去非洲探訪?)等他大個少少才考慮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