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

奧斯爾深情表白:一生一世都做槍手





今晨阿仙奴戰勝此前狀態神勇的修咸頓,把榜首領先優勢擴大至4分,向爭冠又邁出了堅實的一步。令阿仙奴擁躉興奮的不止是球隊無可阻擋的勢頭,賽後奧斯爾公開表示將「一生一世做槍手」,這一深情表白更是讓槍迷無比喜悅。
在阿仙奴與修咸頓一役結束後約一個小時,奧斯爾在Twitter留言稱:「戰勝了修咸頓,依然位居榜首。 #零失球#3分#一生都是槍手#阿仙奴vs修咸頓#英超」
雖然加盟阿仙奴還不到3個月,但奧斯爾已經完全陶醉於在阿仙奴的快樂生活中。在不久前的採訪中,奧斯爾就曾大表對阿仙奴的熱愛,他說:「在阿仙奴我感覺十分開心,球會的隊友和其他工作人員都非常支持我,他們樂於讓我承擔並分享讓全隊不斷取得突破的艱巨責任,這對我十分重要,我也樂於把球隊扛在肩上。」
對於領隊雲加,奧斯爾也是讚不絕口:「雲加是一位無與倫比的教練,他擁有清晰的執教思路,對於球隊的發展方向了然於胸,如果你想要獲得成功,你就必須擁有這樣的教練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