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

恆大獵物:夢想能為曼聯效力






巴西豪門高士路中場球星列比路明確表示,他願意離開該隊加盟英超冠軍曼聯。
在剛過去的這個夏天轉會市場上,曼聯在全世界範圍內網羅頂級中場,但最終只簽入防守中場費蘭尼。日前,巴西媒體披露,曼聯已經派出球探現場考察列比路的表現,而對這名巴西中場有興趣的還包括意甲的費倫天拿、利物浦和新科亞冠冠軍恆大。
24歲的列比路於今年年初才加盟高士路,但迅速奠定了他的中場核心地位,並且馬上幫助該隊奪得了今年的巴甲冠軍。列比路曾是巴西U20國腳,也曾入選過巴西一線隊,今年幫助高士路奪冠時,他一共貢獻了5個入球和8次助攻。
傳聞此前有西亞球隊出價1000萬歐羅收購他,但卻遭到拒絕。列比路自己也明確表示,他更想效力歐洲豪門,特別是曼聯:「我想要繼續完成在高士路的工作,但我也計畫著加盟歐洲豪門。這是我小時候的夢想,我一直非常喜歡曼聯。我還沒有和我的經理人談過,我要求他只和高士路談,讓我可以把注意力放在高士路上,因為我還有一場比賽,我想要完美結束今季。」
《每日快報》還披露,高士路願意以800萬歐羅左右的價錢在1月出售列比路,列比路本身的意願才是最重要的,不知道曼聯會否在聽到列比路的話後加快他們的收購進度。(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