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

卡卡:我不想改踢防守中場





AC米蘭中場卡卡表示,他不想將位置從攻擊中場改為防守中場。
本周在AC米蘭的訓練賽中,卡卡客串了防守中場位置,令人懷疑是否艾歷尼要求他將位置移後。不過卡卡堅稱這只是一次試驗,他無意改變自己的踢法。
卡卡說:「訓練前我與主帥談過,去嘗試一下防守中場位置,因為許多隊友都因為國家隊比賽缺席。這只是一次嘗試,我不想踢那個位置,主帥和球會亦不想我踢那個位置,我仍是一位前鋒後面的攻擊中場。」
今夏31歲的卡卡從皇家馬德里返回AC米蘭後,一度受到傷患困擾,但現在已經逐漸找到昔日的感覺。
對此他表示:「每場比賽過後,我都覺得自己準備得更足了。感謝隊友,現在情況在我的掌握中。過去兩周很重要,不過本周六我們必須重返勝軌,未來兩場比賽對意甲和歐聯都非常關鍵。」(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