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

楊怡無信心冧莊 鍾嘉欣視后大熱





無綫台慶頒獎禮下月16日舉行,鍾嘉欣和楊怡分別憑《巨輪》及《On Call 36小時II》角逐視后,被捧成大熱的鍾嘉欣面對去年視后楊怡表現謙虛,楊怡卻擔心今年零得票,決定投自己一票。
曾志偉、楊怡及鍾嘉欣昨日出席麥當勞大富翁宣傳活動,兩位入圍視后佩戴價值百萬元鑽飾現身,重視程度媲美無綫台慶。鴻運當頭的楊怡即場抽中雙人地中海郵輪獎品,她被曾志偉取笑可以跟大隻哥哥(緋聞男友羅仲謙)去旅行,楊怡即推說會邀請志偉同行,場面尷尬又搞笑。
近期工作密麻麻的楊怡表示,即使抽中旅遊大獎都要騰出時間,加上本身怕水,其實對郵輪假期不太熱衷。身旁的鍾嘉欣即嚷着要組成姊妹團結伴度假。笑問二人會否帶另一半同行?楊怡即表示:「唔使啦,得兩個人免費,度期先啦。」至於二人雙雙競逐視后,嘉欣感到開心,但否認視楊怡為勁敵。去年已封視后的楊怡卻輕鬆得多,問她會否支持嘉欣?她笑言:「我會投畀自己,驚今年無人投畀我。(至少有謙仔一票?)我仲有屋企人投票嘅。」
志偉無官一身輕
曾志偉大談視帝心水,睇好吳鎮宇,如揀偶像派是張智霖,但黃子華新劇出街又會有着數。志偉強調有觀眾投票參與,結果隨時出人意表。
刻下志偉不再擔任演藝人協會主席,是否無官一身輕?他表示:「離職後仍會為演協會員服務,稍後前往馬來西亞出席活動。」提到剛舉行的演協周年晚會,志偉自嘲一早已經「斷片」,當晚發生的事情都已忘掉。志偉笑言:「反而記得我生日那晚,敬酒時被人撞一撞,成支紅酒倒落陳寶珠的白色冷裙,想賠番一條新裙,但寶珠姐又話唔使,令我十分內疚。」另外,有報道指甄珍和劉家昌離婚,志偉表示跟對方不熟,要是消息屬實確實可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