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

國米新星與友妻「開心」16次 丈夫:別為女人生氣

國米新星與友妻「開心」16次 丈夫:別為女人生氣





現效力國際米蘭的年輕射手莫路伊卡迪,被譽為是阿根廷的潛力新星。在球場得意之時,他的情場事也發展得不錯,但卻得罪了自己的前隊友麥斯盧比斯。
莫路伊卡迪上季效力森多利亞時,與隊友麥斯盧比斯組成鋒線拍擋,二人相交甚篤,而後者更經常帶同妻子娜拉與莫路伊卡迪一同出遊。但好景不常,這兩名阿根廷球員於今夏分道揚鑣,不久之後娜拉更在Twitter表示:「我和麥斯盧比斯已經有3個月沒上床,我們分手了。」令人意外的是,莫路伊卡迪隨後竟在娜拉的Twitter上示愛,寫道:「娜拉,我愛你,但我對你的愛意比這三個字還要多。」
儘管莫路伊卡迪只有20歲,而娜拉比他年長7歲,但二人對此毫不介意,更火熱地相戀起來。有意大利媒體甚至指出,莫路伊卡迪曾私底下向記者炫耀自己在28小時內與娜拉「開心」了16次。
妻子在短短數月間和自己分開,並和自己的好友發展起來,這種事發生在常人身上,多半是惱怒異常。然而,麥斯盧比斯卻非常淡定。
面對記者首次問及自己對此事有何看法時,他笑道:「我無意為一個女人如此生氣,更不打算為此與莫路伊卡迪算帳。為了孩子們,我會努力踢球,並與他們開心地共渡這個聖誕節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