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

車路士射手否認獲阿仙奴邀請





車路士射手丹巴巴亞表示,說他明年一月加盟阿仙奴的傳聞不是真的。
28歲的丹巴巴亞今年一月從紐卡素加盟車路士,但在22次英超上陣中僅僅攻入3球。本季摩連奴入主後,這位塞內加爾前鋒更受冷落,至今僅僅有2次聯賽正選上陣記錄。
傳聞急需前鋒的阿仙奴,有意在一月將他收歸旗下,對此丹巴巴亞予以否認,並堅稱自己在車路士過得不錯:「人們說了許多我要加盟阿仙奴的話,但他們從未與我接觸。在這個方面,什麽也沒發生,現在的過得不錯。」
「我在車路士的處境正在一點點變好,當你轉會後,你需要一點兒時間適應。初初加盟韋斯咸、紐卡素和車路士的時候,我都要一定的適應時間。不過只要我得到表現自己的機會,我會把握住的,因此,現在做車路士的後備,不是太嚴重的問題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