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

摩佬反擊槍迷:阿仙奴才是無聊球隊








本週一在酋長球場,摩連奴的技戰術頗為保守,他再次選擇了防守反擊作為作戰策略。面對槍迷的奚落,摩帥反唇相譏:
「他們(阿仙奴球迷)說車路士的比賽太無趣,但我認為坐擁主場之利但卻沒能入球的球隊才真的無趣。在週一這樣的天氣下,你來到你們的體育場,將整個球場坐滿,目的就是看到主隊獲勝。」
「世界上沒有任何主隊球迷來到現場,然後根本不指望他的球隊獲得入球,或者取得勝利的。如果這場比賽有一支球隊無趣的話,那必然是阿仙奴,因為施治這場比賽根本沒受到考驗。」

「能在與阿仙奴的比賽前得到充足的備戰時間並非巧合,這是我們在夏天沒有得到的東西。這周對我們而言非常特別,但這樣的一周利物浦每都能獲得,你懂我的意思嗎?」


在被問及熱刺近期的帥位更迭時,摩佬表示:「熱刺主帥舒活是否有經驗不是我需要考慮的問題,我唯一的問題是為一名在聖誕前夕丟掉工作的教練感到遺憾。我唯一關心和考慮的是保亞斯,以及其他幾個丟掉工作的教練。至於球會隨後任命誰接替他們,是否只是過渡,有經驗沒經驗,對我來說,我毫不在意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