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

哈利列納:曼聯該買巴克里而非費蘭尼







在本輪英超聯賽中,憑藉巴克里最後階段的自由球得分,愛華頓作客2-1力挫史雲斯。昆士柏流浪主帥哈利列納賽後直言,莫耶斯本應該將這名中場帶到曼聯,而不是費蘭尼。
老列納表示:「巴克是一名出色的球員,莫耶斯的失誤在於沒有把他帶到曼聯。他花了2750萬鎊買了費蘭尼,他本應該買巴克的。」
而對於自己能在與史雲斯的比賽中攻入自由球,巴克里本人似乎已有預感:「我平時真的不練自由球,因為巴尼斯一般都在場上。但今天我認為是自己的機會。攻入這個自由球真的是種解脫,因為之前我曾有一次機會,但卻錯過了。」
「所以這個自由球是一個獎勵,這對愛華頓來說太好了。我告訴盧卡古,把這個球讓給我,因為我預見到了入球,我想『我能把這個球射入的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