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

保亞斯拒絕辭職:目標依然是爭冠







熱刺主帥保亞斯原本就處於「離職漩渦」中,而經歷了今仗的沉重打擊後,他肩負的壓力又將倍增。賽後出席例行的記者會,媒體直接就詢問他是否會辭職。
保亞斯堅定表示:「我不會辭職,我不是一個逃跑者。如此比賽結果對於每個人而言都很難接受,他們(球迷們)遭受的痛苦遠大過我們。」
「我們擁有一套聯賽四強的強大陣容,但目前的狀態卻不佳。我們非常強大,大家彼此之間也相互信任,但比賽結果卻無法證明這一點。但熱刺依然有時間重新步入正軌。」
而在分析這場失利的原因時,保亞斯表示:「利物浦今天表現太出色了。我要承擔這場失利的主要原因。在英超聯賽中,有許多事情都會超出自己的預計,今天的比賽結果顯然會讓所有人感到沮喪。」
「有關未來的事情,這不是我能決定的,我所做的就是讓一切重新變好起來。」

「我沒有必要說服每一個人——在其他賽事中,熱刺的表現還是非常優秀的,唯獨英超聯賽。倘若在自家主場的表現出現滑坡,你就無法佔據領先的位置,這就是現實。」

「即便如此,今季熱刺爭奪冠軍獎盃的目標依然沒有變化;我們要衝擊聯賽前四進軍歐聯的目標,同樣不會改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