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

曼聯曾開價1.2億歐羅求購巴利

曼聯曾開價1.2億歐羅求購巴利

歷經一個夏天的討價還價,皇馬最終以1億歐羅引入了巴利。俄羅斯主帥卡比路就在日前表示,曼聯曾在今夏開出1.2億歐羅(1億鎊)更高的價碼求購巴利
為了能參加歐聯,巴利決定離開熱刺。這立刻引起了皇馬、曼聯兩大豪門的注意。今夏時不時傳出曼聯鉅資收購巴利的消息,但一直沒能得到曼聯官方的證實。
上月,皇馬主席佩雷斯在接受塞爾電台採訪時曾親口證實,曼聯今夏也曾對巴利開價。但由於這位威爾斯人「非皇馬不嫁」,最終促使熱刺接受了皇馬的8500萬鎊。對於佩雷斯的言論,曼聯方面拒絕發表評論。紅魔主帥莫耶斯說:「如果換做我,我不會說這些。而現在我只會談論我的球員,其他方面我不會給出甚麼評論。」
日前,剛剛率領俄羅斯殺進巴西世界盃決賽圈的卡比路,接受了意大利《晚郵報》的專訪,他透露曼聯為巴利開出了高達1.2億歐羅的報價:「巴利?他的轉會就是一場競價戰。」
「我知道有人開出了比皇馬更高的價錢,這個價錢達到1.2億歐羅(1億鎊)。我想說,這個開價的球會是曼聯,我不認為我這樣說是揭露了甚麼秘密。總而言之,我要祝賀熱刺,他們真的非常聰明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