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

名宿預測英超排名:曼聯第三槍手第四



利物浦名宿,英國足壇著名的足球評論員漢臣在《每日電訊報》的專欄中發表了自己的觀點,他認為目前的這支阿仙奴依舊沒有冠軍相,而曼聯會在之後的比賽中絕地反擊,殺向爭冠集團。
漢臣寫道:「阿仙奴或許是以領先者的角度觀看車路士與曼城之戰的,但我覺得他們未必能在球季結束時還能坐在榜首寶座。上季的英超前三名是曼聯、曼城與車路士,我認為這樣的格局會在今季再次發生,雖然三隊的具體排名不一定一樣,但我相信阿仙奴依舊只能獲得第四。」
「目前的這支阿仙奴以中場實力為傲,他們擁有奧斯爾與藍斯這樣的天才球員,但一旦阿仙奴失球處於守勢,就沒這麼樂觀了。阿仙奴將在近期連遇勁敵,他們的防守問題在面對弱旅時可能還能被掩蓋,但當他們在面對曼聯、曼城以及車路士等爭冠對手的比賽中再暴露後防漏洞,槍手們將會得到懲罰。」
「如今的阿仙奴中場雖然擁有奧斯爾這樣的大師,但我始終沒有看到一位真正的領軍人物,就像當年的堅尼、桑拿斯以及韋拉這樣的領袖。這樣的球員能夠在球隊經歷不順時讓全隊依舊團結在一起,當你遇到困難時,你需要這樣的球員挺身而出。」
「我的擔憂在於,阿仙奴一旦陷入低潮,他們的『傷癒期會長於車路士以及曼城這樣的球隊。所以當阿仙奴遇到挫折,這對他們來說真的會是一件很糟糕的事,這也是為甚麼我不看好阿仙奴能爭奪冠軍的原因。」
「都說今季的冠軍爭奪將會空前激烈,但我並不這麼認為,因為曼城和車路士一直沒有掉隊,而曼聯會在某個階段爆發全部能量迎頭趕上。爭冠球隊都懂得在球季開始後循序漸進的調整狀態,直到最後一鼓作氣贏下冠軍獎盃。如果你在最為關鍵的3月、4月以及5月精疲力盡,你肯定會一無所獲。曼聯是這方面的大師,而車路士與曼城也都知道該怎麼做。至於阿仙奴,他們的開局確實不錯,這讓他們有了爭冠的機會,但也只是現在而已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