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

紅軍名宿:巴利水準不及蘇亞雷斯





誰是英超近幾周狀態最火爆的球員?相信很多人的答案是蘇亞雷斯。利物浦名宿艾德列治在他的專欄中指出:若巴利能賣出8500萬鎊的價錢,那麼蘇亞雷斯就值9000萬鎊。
艾德列治表示:「很難相信這個夏天對蘇亞雷斯的最高報價是阿仙奴的4000萬零1鎊,這也難怪球會會對這個價錢嗤之以鼻,因為蘇亞雷斯的身價至少是這個數字的兩倍。巴利轉會皇馬的價錢是8500萬鎊,他是個好球員,但還不是蘇亞雷斯的水準。上季如果不是因為禁賽,蘇亞雷斯完全應該成為球季最佳並取得金靴,他比巴利值錢,對西布朗的帽子戲法已經證明了這一點。」
蘇亞雷斯的頂入第二球時距離球門有17碼遠,球速達到61公里,艾德列治對這個入球讚不絕口:「我最喜歡第二個球,以我的經驗看,在禁區邊緣頭鎚破門難度非常高。施素高的傳中只能說是無心插柳,蘇亞雷斯幾乎是靠著本能選擇了頭鎚攻門,結果皮球被頂入死角。我無法告訴你這球有多難,這是我見過的最好的入球之一,世界上沒有任何門將能救出這個球。」
「人們對蘇亞雷斯這樣的表現有些習以為常,因為他就是一個魔術師。過去他經歷了很多事,但他回來了,並且比以前更強。如果你總能有這樣的表現,這樣的入球,球迷們會忘掉過去的不愉快。當轉會窗口關閉,蘇亞雷斯確定留隊,我一點也不懷疑他會全力以赴,因為他永遠都是一樣的比賽態度。他不會像托利斯那樣,想要離開球隊的時候就做一些糊弄球迷的事情。蘇亞雷斯和其他的球員不同,他總是對比賽充滿渴望,總是不停的奔跑。」
艾德列治也承認會為蘇亞雷斯可能離開利物浦而擔心:「現在一切都很美好,但如果我說不擔心他明年夏天離開,那肯定是騙人的。我們先不討論他能賣出甚麼價錢,最大的問題是,還有誰能替代他?羅渣士正在打造一支新的球隊,這支球隊一直在進步,希望蘇亞雷斯能夠看到這一切,若利物浦能殺入歐聯,我相信他會和球隊續約的,但如果不能,那就很難留住他了。」
在談到蘇亞雷斯與史杜列治這對組合時,艾德列治表示:「他們相互之間很默契,他們很享受在一起搭檔。如果這兩個人能夠保持健康,避免停賽這類事情,我相信其中有一個能夠取得這個球季的金靴。這也是蘇亞雷斯和史杜列治之間的競爭,作為前鋒,自私的處理球無可厚非,但這兩個人在禁區裡總能夠找到對方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