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

莫耶斯:第一次見識真正的香川


憑藉朗尼製造的烏龍球,曼聯主場1-0擊敗皇家蘇斯達,在歐聯分組賽中3輪積7分排名首位,賽後莫耶斯和朗尼都接受了採訪,由於費格遜剛剛出的自傳再次提到朗尼上季的轉會,記者特別問了朗尼這個問題,朗尼對此再次進行了反駁,表示自己從未申請過轉會
朗尼說:「現在我很高興能踢上比賽,那些都是過去的事情了。我現在關注的只有未來,他又一次提到了我申請轉會的事情,但事實會證明我沒做過,那只是他的觀點,在他退休後,我就沒見過他,現在我在新教練手下很開心,莫耶斯給了我新生,我非常享受現在的生活。我們正努力變成一支成功的球隊,我們有出色的球員,我們渴望勝利,也許現在的結果沒達到要求,但我們在努力恢復正軌。」
對於比賽,朗尼說:「我認為我們踢出了一些偉大的足球,我們本應該攻入3個、4個甚至5個球,不過我很高興贏得比賽,這是今天晚上最重要的事情。我們防守得很好,不失球總是讓人開心的。我們製造了大量的機會,如果換個日子,我們將把握住,可以很輕鬆地贏得比賽。」
莫耶斯稱讚了朗尼的表現,心情不錯的他有心情開玩笑:「明天是他28歲的生日?我認為他看起來比那老得多。我曾經說過那個老的朗尼回來了,但是或許說新的朗尼來了更合適。他回來了,他操練非常刻苦,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的刻苦,他一直是令人難以置信的。希望到最後曼聯和英格蘭都能為此受益。他今晚的表現非常完美,我們需要朗尼這樣的頂級球員有出色的表現。」
對於費格遜和朗尼之間的糾紛,莫耶斯表示這不會影響到朗尼:「這事情對朗尼沒什麼影響,朗尼的注意力都在足球上。他一直都在努力操練。」
曼聯本場早早1-0領先之後無法擴大比分,莫耶斯承認自己有些擔心:「當比分是1-0時,我就感覺到週六那場球的感覺還在我身體裡。你知道的,在自由球或者角球中,你總是可能會失球。我們需要更多的入球。說我們今天不走運這沒問題,但是我們的工作就是射門得分,這不是某一個人的任務,我們所有人都需要承擔責任,我們必須進更多球,這會讓我的工作簡單,也會讓球員輕鬆,這樣我們才能放鬆地去踢球,而不是伴隨著這樣的焦慮。」

莫耶斯還稱讚了香川真司:「每個人都告訴我香川真司的能力和他能帶來甚麼,但是今天是我第一次真正認識他。我認為他表現得很好,當我們把他放在10號的位置時,我認為他非常好。這是我看到的他最好的表現,但很顯然他還沒有恢復到最佳狀態,但今晚我看到了想要的東西,這是他之前比賽中沒有表現出來的。」
雲佩斯缺席了今仗,莫耶斯表示他應該可以參加週末的聯賽:「我希望雲佩斯週末可以健康。在他去國家隊之前他有一些小傷,我認為這對他有些影響。我想如果有機會的話,我會讓他休息,對我們來說幸運地是,今天我們讓他休息並且取勝了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