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

摩帥:卡迪夫城拖延時間浪費球迷錢

上週末與卡迪夫城的聯賽,摩連奴因為不滿球證的判罰被罰上看臺。本週一,英足總對摩帥提出指控,罪名是行為不當。在歐聯賽前新聞發佈會上,摩連奴並沒有服軟的意思,他辯稱卡迪夫城故意拖延時間,讓他怒火中燒。
「如果我買票進場看這場比賽,我會有些擔心,因為每一次球出界或者比賽中斷,我們的對手總是設法拖延大約21.5秒。這真的是浪費錢。球迷花錢買票,卻每次比賽中斷都要等上半分鐘?」
「大家不妨數一數比賽中斷的次數,你花錢看90分鐘比賽,或許只看了55到60分鐘的比賽。在我看來,卡迪夫城故意拖延時間就是犯規。手球入球是犯規,上周德甲出現的幽靈球也不光彩,只不過這一次某某人採用了一種很聰明的方式犯規。」
車路士打破僵局的入球充滿了爭議:加的夫門將馬素爾得球後慣常在地上拍了兩下,熟料伊度奧突然從身後殺出,伸出一腳將馬素爾拍下的皮球踢走。接著就是夏薩特傳球,伊度奧皮球被鏟,夏薩特跟上射空門得手。
摩帥指出,這個入球是有效的:「當天我回家,第一件事就是問我兒子,『看了那個球沒?他喜歡擔任門將,他才12歲。如果按照目前的國際足協規則,那個球犯規了,那就是犯規。但我認為伊度奧做得很好。或許是球證犯了錯。老實說我也說不好。但在我看來,那個球應該算有效,因為這樣的情況這些年出現過。」
摩帥強調,當時加的夫城門將馬素爾遲遲不開門球,故意拖延時間的他已經犯規在先了:「伊度奧並沒有接觸門將,他也沒有阻擋門將快發球。當時馬素爾持球有30秒的時間。不是說門將持球6秒鐘後就必須要開門球嗎,我說的沒錯吧?馬素爾幾乎持球有半分鐘,這已經違規了。因此伊度奧並沒有犯規。」
展望與史浩克04的比賽,摩連奴表示,「我知道會排甚麼正選,但是球員還不知道。兩場比賽中間只有2天的間隔,我沒辦法對歐聯比賽進行戰術性部署,因此球員們估計也不清楚。我總是不願意過早公佈正選,比賽當天再說吧。我得在雷斯和卡希爾之間做出取捨。」
摩帥認為史浩克是這個小組車路士最難對付的球隊,他呼籲球隊不可大意:「史浩克缺少了一些關鍵球員,但我們也一樣。艾殊利高爾對我們很重要,他也無法出戰。球隊是一個大團隊,不僅僅11個人,史浩克也有人頂替。」
「我們的對手是這個小組最強的對手,這兩場比賽我們需要取分。很顯然,明天的比賽我們要力爭取勝。我認為現在還不是時候來計算出線需要多少分,第5輪的時候再來計算吧。第3輪和第4輪,我們應該專注於比賽,盡力贏下比賽。」(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