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

摩連奴:車路士擊敗了英超最佳球隊


車路士坐鎮主場2比1力挫曼城,托利斯奉獻一次助攻,並攻入絕殺球。賽後,車路士主帥摩連奴接受了媒體的採訪。
能戰勝實力強大的曼城,摩連奴非常滿意,他表示:「當你需要贏得比賽的時候,我們擁有那麼一點運氣。我們贏得了一場對我們非常重要的比賽。我們擊敗了可能是英超聯賽最出色的球隊。我為我們擁有那麼點運氣而感到高興,我認為有5到6支球隊在為英超冠軍奮戰,他們是最佳的球隊,非常危險。當你擊敗可能是最佳球隊的時候,它給了你一種積極的感覺。」
隨後,這位葡萄牙人大讃今仗貢獻1球1助攻的托利斯:「在錯過一次輕而易舉的機會之後,所有事情都在托利斯的身上發生了。在那以後,我們看到了一個最佳的托利斯。他為球隊貢獻良多,第二個入球是信念的入球。」
在托利斯攻入絕殺入球後,摩連奴興奮異常的沖上身後的看台慶祝。賽後,冷靜下來的他解釋了其中的原因:「我希望人們不要誤會我跳進人群中慶祝,那只是因為我的兒子在後面的看裡。我只是想到孩子那裡去,絕非缺少對對手的尊重,只是一種情感的表達而已。我不能跑到角球區,所以只能跑到那去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