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

自從上周對陣諾域治領銜打入夢幻般的魔幻入球之後,韋舒亞再次成為了媒體的焦點人物。而最近他也參加了《觀賽指南》的百問環節。從編輯最終精選出的20個問題來看,韋舒亞的不服輸性格躍然紙上,不過讓球迷好奇的是,他和張伯倫在某個比賽日旅程中,到底發生了些甚麼。
你最擅長的遊戲?
韋舒亞:我還是會把最擅長的遊戲留給FIFA,雖然我在那上面的操控和表現已經大不如前!
哪位隊友在操練中的入球最讓你印象深刻?
韋舒亞:之前在操練中總是攻入漂亮入球的是雲佩斯,最近則變成了普多斯基和卡索拉,禾確特也曾進過那種入球,只選一個的話還是普多斯基吧。
哪支球隊是你永遠都不想效力的?
韋舒亞:熱刺,下一個問題!
透露一下上一次做飯是甚麼時候?
韋舒亞:那是在很久以前,我在一次BBQ(燒烤)中大顯身手,我記得自己當時烤了不少極其好吃的牛排。不過我確實很少做飯。(吹噓了半天,最後半句說了實話。)
如果能重返回你童年的某個時刻,你會選擇那一刻?
韋舒亞:我會選擇會學校,那個時候無憂無慮,也沒有任何壓力,我在學校的時光非常美好!(重返學校時光原來是為了無壓力蹺課。。。你有考慮過老師和同學們的感受麼??)
小時候的偶像是誰?
韋舒亞:肯定是碧咸,他是名宿!
選擇一位十二碼手!
韋舒亞:普多斯基!等等,我還是選宮市亮吧,他在對陣名古屋的時候攻入過一個很漂亮的十二碼。
足球之外的最大愛好是甚麼?
韋舒亞:高爾夫!不過我現在可沒有之前那麼多的時間去打高爾夫了。
家裡有哪位成員在某項運動上強過你麼?
韋舒亞:我是那種只擅長足球的人。我的哥哥高爾夫就打得比我好,不過我的高爾夫水準只是沒他那麼穩定而已。
你最喜歡的動物?
韋舒亞:狗狗,尤其是我現在養的兩隻。一隻叫雷克斯,一隻叫多利!(注:球會的吉祥物也叫雷克斯)
有沒有自己動手安裝過傢俱?
韋舒亞:Yeah,我每次都會自己把各種架子組裝起來,說實話,我的動手能力真的是超強!
你最喜歡的度假勝地?
韋舒亞:我超喜歡去拉斯維加斯!
效力阿仙奴對你來說意味著甚麼?
韋舒亞:這對我而言意味著一切,我熱愛這裡的一切!
你穿多大尺碼的鞋子?
韋舒亞:英碼八號半
透露一下你比賽日最為糟糕的一次旅程是甚麼時候,為甚麼它糟糕透頂?
韋舒亞:的確有那麼一場比賽的旅程糟糕透頂,我記得那天張伯倫一直跟在我屁股後面,那是他來這的第一個球季,他沒被放進比賽大軍名單,而我則因為受傷也無緣上陣。哦,那是一次極其瘋狂的旅程,抱歉我只能說這麼多。
你最喜歡的熱飲是甚麼?
韋舒亞:我超愛Americano(美式咖啡),尤其是加了熱奶那種,我的最愛!
最喜歡的調味品是甚麼?
韋舒亞:我個人最喜歡醬油!
你有過甚麼綽號或者昵稱麼?
韋舒亞:一般小朋友們叫我 Wilsh 或者 Wacko。我老爸叫我Wacko Jacko。我小時候還被大家交過 Riddler。(不得不說,這些昵稱都很奇葩。。。。)
足球之外,你平時觀看的最多體育比賽是甚麼?
韋舒亞:我會看網球比賽。(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