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

費Sir剖白:後悔賣走史譚

前曼聯領隊費格遜接受MUTV訪問時表示,其最後悔的事是當年將史譚賣至拉素。
已退休的前曼聯領隊費格遜 (Sir Alex Ferguson),將於本周推出其個人自傳,因此近日有不少有關自傳內容曝光。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道,費sir日前接受曼聯官方電視頻道MUTV訪問時表示,後悔當年賣走荷蘭中堅史譚 (Jaap Stam),「如果要問及擔任領隊時的遺憾,明顯地當年放走史譚一事令我後悔,我做了一個非常差的決定。」 史譚1998年加盟曼聯,一直是球紅魔後防的支柱,不過經過一輪傷患後,曼聯在他29歲仍屬當打之年,於2001年以1530萬鎊賣至拉素。 史譚其後曾在其自傳叙述賣走一事的始末,表明是費Sir要求他離開,更因此令他與費Sir產生衝突,「當年我向費Sir表達自己想法後便駕車離開訓練場,其後當我駛至家附近的油站時,費Sir致電給我,問我現時的位置,及後他駕車到油站找我會面,親自表明我將會被賣走,並希望我快點轉投拉素。當時我的反應是點頭,就這樣一個短短的會談,成為我離開曼聯的主因。」 費Sir縱橫球壇多年,得獎、引進良將無數,沒想到也曾下了至今尚在後悔的決定。費Sir日前指其自傳不會有任何保留,他與其他名將的關係,諸如當年向碧咸飛靴一事的始末,相信很快呈現於人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