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

紅魔助教:費格遜原定今夏收購巨星




費格遜的自傳披露了不少猛料,昔日的曼聯助教費蘭也不甘人後。在接受一份曼聯球迷雜誌採訪時,費蘭披露,曼聯原本就打算在今夏收購一名超級球星,但莫耶斯的到來破壞了一切計畫。
費蘭並沒有說出這個巨星的名字:「若費格遜爵士和基爾仍在的話……我不會說出那個球員的名字,但肯定會有一個巨星加盟,世界上最好的球星之一。費格遜常談論這個話題,格拉沙和基爾對此也是非常支持。」
「這樣的巨星不多,我認為所有人都知道我在說誰。我們當時認為大清洗沒必要,那就是為甚麼費格遜爵士和我想要簽下一位巨星的原因。只要一個這樣的球星就能給所有人極大的鼓舞,我們可以看到雲佩斯當時就是這樣。」
與此同時,在費格遜自傳中被批貪吃、不職業的保斯尼治呼籲費格遜當面重複他對自己的批評。費格遜將會在今年年底去澳大利亞看墨爾本杯,現在住在悉尼的保斯尼治希望能與費格遜對質:「如果他來澳大利亞,我絕對會去跟他見面。如果他不想見我,那麼就算了,但我有權利回應他的自傳。我將要當面告訴他,我會要求他重複他對我的批評,然後我會告訴他我的真實想法,你們都可以知道,就像你們在書中看到的那樣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