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

肥安怒斥球證:他似乎失明了



西甲第10輪,巴塞主場2-1皇馬。賽後皇馬主帥安察洛堤出席了新聞發佈會,皇馬球員拉莫斯和馬些路在混合區接受了採訪,他們都批評了今仗球證的執法工作。
今仗出現爭議判罰,C朗摔倒在禁區內沒有判罰十二碼,艾迪安奴 禁區內手球也未吹罰十二碼。賽後安察洛堤不滿球證判罰:「所有人都看到了C朗應得十二碼,只有球證沒有看見,他似乎失明了,我不知道他怎麼被授予球證資格的。」
對於正選戰術,安帥解釋道:「讓拉莫斯踢中場,是為了取得平衡。伊拿拉文迪在與祖雲一役後有些疲勞。我和拉莫斯商量,他沒有任何意見。」
對於記者指出的「三防守中場」話題,安帥反駁道:「我用的不是三防守中場陣型,莫迪歷不是防禦型中場,基迪拉和拉莫斯才是。」
對於巴利的表現,安帥說道:「這是他的第一場國家打吡,他還需要與隊友多磨合。總的來說,他表現很好,與球員們的合作還不錯。」
對於全隊表現,安帥鼓勵道:「我們踢出了100%的努力,上半場我們一度控制了比賽,只是運氣欠佳。下半場我們控制了更多場面,也創造了機會和入球。」

最後,安帥談到了他個人第一次國家打吡的體會:「這是一場奇妙的比賽,氛圍驚人。兩隊都擁有良好的足球水準。我們很想贏得國家打吡,但目前來看,我們需要繼續改進。未來會證明的。」
皇馬隊長拉莫斯說道:「雖然我不喜歡談論球證,但今天的事不得不說。比賽已經很困難了,但球證忽視了我們本該得到的兩個明顯的十二碼。」對於正選踢防守中場,拉莫斯說道:「賽前一天教練告訴我,讓我踢中場,我很喜歡這個位置,但我的大腿肌肉不太舒服,所以下半時被入替。」
馬些路表示:「我們知道在魯營發生了甚麼,球證傷害了我們。就不用多說了吧。非常明顯的兩個十二碼沒有吹罰。」對安察洛堤的戰術,馬些路表示支持:「我們對安察洛堤很有信心,他會帶我們取得成功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