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

柏歷連尼:不願與摩佬握手




曼城作客1-2輸給車路士,阿古路世界波破門無濟於事,藍戰士的入球功臣是舒賀爾尼和托利斯。本來曼城極有希望取得一場和局,可最後時刻祖赫特和拿斯尼西奇出現失誤,被托利斯偷襲得手。賽後,柏歷連尼直言這是一場不該輸的比賽,是愚蠢的失誤導致了愚蠢的失分。
柏帥賽後怒氣未平:「我們丟掉了極其愚蠢的分數,我們該輸嗎?確實不該,但出現了這樣的失誤,我們真是活該。」

「我不知道這種輸球方式是不是最糟糕的,但肯定是最糟糕的之一,我想下半場我們的表現本來非常好,已經控制住了比賽。」


誰該為這場失利負責?柏帥點評道:「我不認為這是某個人的責任,應該是集體的鬆懈導致了輸球。我們踢了一場不錯的比賽,車路士很出色,他們取得入球也是應該的,但絕不是最後一球。回去後我們會內部消化和解決存在的問題,我想今後我們會更少犯錯。」
比賽結束後,柏歷連尼徑直走向了更衣室,並未跟摩連奴握手,這個舉動被記者所留意,並在賽後新聞發佈會上提出。柏歷連尼對此回應說:「我的確沒有跟他(摩連奴)握手,因為我不想那麼做,很簡單就是這麼回事。」

而針對摩式瘋狂慶祝,這位智利人也只是淡淡地回答:「我沒感覺到不同之處,這很正常,絕殺本來就會令獲勝方興奮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