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

費托談踢飛空門:當時以為越位了





車路士前鋒托利斯表示,在比賽的最後時刻絕殺讓對曼城的勝利滋味變得更加甜美。
在接受天空體育採訪時,托利斯說:「當你贏得這樣一場比賽,對手是像曼城這樣的球隊,在比賽的最後時刻絕殺,這些讓感覺更加美好。我覺得1-1不該是今仗的結果,我們控制了比賽的大部分時間,上半場創造了更多的機會。最終我們也贏下了這場下定決心要贏的比賽。我們都很開心,這是我們對英超冠軍爭奪者的首場勝利。」
談到最後的絕殺球時,托利斯說:「你永遠不會知道哪個球對比賽是最重要的。那個長傳球看起來沒甚麼複雜的,但是後衛和門將之間沒有達到最好的默契。憑藉這次機會就贏下了比賽。」
在攻入絕殺球之前,托利斯曾有過一次單獨面對祖赫特的機會,但是卻將球踢飛。對此,他說:「錯過那次機會很不走運。我以為越位了,我本該更淡定的。我錯過了那次機會,但是之後我助攻了舒賀爾尼,還射中了門楣。我為球隊和我的表現高興。球隊證明了我們正在進步,這一點非常積極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